结婚是许多女生非常期待的事情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和要求。 不瞒你们,其实我本身是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就结婚了。很自然的就不会有很多期待和要求。其实想回头我也曾经有过那个渴望和期待,可能过了所以就没有那么的紧张。 当我知道要结婚时,我真的很想简简单单注册,跟两家人吃顿饭,穿件婚纱拍几张照回忆就好了的,我的父母都很支持我的想法(这样就可以不用用那么多钱),只是我嫁的对象是个长子也是家里第一个办喜喜事, 家娘家公会有点要求也想摆酒庆祝一下。那么,我们就跟随家长的意愿好好的策划一个简单又budget的婚礼咯~

要摆酒就不能没有一大堆婚纱照,所以我跟老公也商量好了budget能到哪里,也跑了好多间婚纱店,看了好多配套,算了又算,参考了又参考。身边好多朋友都会对我说,一生人一次一定要拿好一点的,拍美一点,毕竟以后还能拿来回忆。(啊!这个我赞同。可是要是我,那堆婚纱照绝对会在结婚前用,结婚后相册一定会放好,也不会有时间时常打开看!最管用的就是床头照!睡前和醒来一定看!) 结果现在,真的如此! 哈哈哈哈哈!!! 

Life Bridal- 价钱适中,非常多准新人都会选择这一间,因为他的婚纱真的很漂亮也算是up to date 的吧,然后拍摄出来的都好哈韩,好漂亮。(我挺喜欢这间,可是太多新人拍的都很象,所以没选择他们家,当然!也曾经放在list 内) 

All About Love- 有适中的也有比较贵的,我和老公都非常喜欢他们家拍照风格,也曾经把他放在list 内,因为考虑到我们选择那间的package比较划算所以没有选择他们。(到现在我还挺有点后悔没有签他们的配套,因为身边朋友都拍的太美了!!) 

Amour In City Bridal Gallery - 配套价钱还可以,只是对他们没有什么信心,拍摄的照片还可以。所以就没有签他们的配套。

Wedding In Vernice - 我们就是签了这家,拍照风格好算不错,配套我各人认为比较划算(毕竟budget有限)。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刚好他们有做promotion而且是最后一天,所以我们签下了。

这一个是当时我们的配套,(只提供参考)

11136552_972124999474048_342208725_o.jpg

通常婚纱店,要是配套的话都会提供出嫁当天和晚宴的礼服,这样可以省下另外再租的烦恼。我们也考虑过要找freelancer拍婚纱照(价钱比较便宜,有些连所有的soft copy都会给新人),可是当我们考虑到结婚当天租礼服的问题就干脆拿配套好了。

实话说,这家婚纱店的婚纱选择不会有life bridal有那么多那么美的婚纱可以选(而且我的身材肥胖,矮小型的),更难找礼服

就是因为配套包挎了手花(这里可以省一点点),新娘车的布置,还有比较多件礼服提供给结婚当天用(因为我们结婚正日和晚宴不是同一天),所以结婚礼服尤其是男生的最好有两套。 

**这个要给每对新人提示的是当他们提供这些东西给你用时 都会需要一点 safe deposite , 所以要预备$$ 。

** 通常婚纱店不会给你们全部 softcopy,要是你们想要所有的softcopy或者选出了超过配套规定数量的照片的话都必须加钱的哟 ~ 我没有拿完,可是因为他们只能选40张有一些很喜欢,就买下几张extra作为记念。

**婚纱照最好早一点拍,因为他们修改照片(有时候不满意会再次修改),打印 也需要时间哦。

下面是我们幕后的照片,拍摄需要一天的时间,拍摄之前最好练习笑!这一天我们是超超超累的,尤其是脸部!

IMG_20150703_130344.jpg     IMG_20150703_154200.jpg

 

当然,后来我们也有发现许多间也挺不错 , 可以去看看和参考。

Just Married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st-Married-JM-1472814439707067/?fref=ts

Yes I do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dbridal/

比较舍得的新人也可以,签下到外国去拍拍婚纱照顺便可以度个婚前蜜月,也比较有特色!

看看我朋友的外国拍摄blog吧!也是幸好有他给了我很多小帮助! 太谢谢你了Michelle (他是签下了ALL ABOUT LOVE 的配套!好美!!)

http://michelleyapdiary.blogspot.my/2016/04/macao-trip-pre-wedding-shoot.html

签好配套后,大家就要打听打听 哪个化妆师,摄影师,MC 是不错的。毕竟好的,通常都很早给人家book了,劝大家不要考虑太久,因为我就是考虑太久 , 很多都给预约了!

这一个时候,也需要安排一下时间见家长,提亲了哦!

再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,pre-wedding 的照片吧。配套只提供一个外景,其它的是内景。

IMG_6305r_2.jpg   IMG_6415r_2.jpg

 

5D3_8645r_2.jpg     IMG_6243.jpg

他们所提供的车饰品&手花(我们都选择了红色)

IMG-20151203-WA0000.jpg      received_10154345986609881.jpg

对我而言,一间婚纱店,最重要的是必须要有:

*一个专业和用心的摄影师会跟新人谈一谈摄影的概念 和提供一点摄影的idea。

*婚纱可以不用非常up to date ,but at least 不要太过老土和旧。

*要有一个比较专业的型相师,当新人做fitting时,能给一些意见 , 因为很多新人根本不知道要怎么选,什么颜色适合他,怎样的婚纱才能遮掉瑕疵之内的。

*修改照片和设计相册必须有点心思。(有一些婚纱店所看见的sample album, 跟实际做出来的的确会有差别)

 

计划结婚的你,继续跟随我吧,我会继续在分享我结婚的大小事哦~

arrow
arrow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